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大行报告
2019-06-04    香港商报
 

   中金削中旅目標價24%

  中金公司表示,下調香港中旅(308)目標價24%至2.1港元,因公司高層經營策略及分紅政策的不確定性降低投資者信心。

  報告指,公司2018年年報未分紅,大幅低於市場預期,投資者認為管理層分紅思路改變,未來分紅存在較大不確定性。

  富瑞予新奧「買入」評級

  富瑞發表研究報告指,新奧能源(2688)近日在市場對公司面對燃氣需求疲弱、單位毛利受壓及接駁費下降的憂慮下,股價持續表現遜於大市。惟該行認為,新奧能源的股價下跌空間有限,將公司評級由「持有」上調至「買入」,同時將目標價由82元調低至80.75元。

  富瑞提到,雖然市場對燃氣需求量下降的憂慮未能完全消除,不過該行相信只要當局的環保政策未有放鬆,中國燃氣需求仍可穩定增長。該行又預期,新奧能源長線可受惠於「煤改氣」及2020年起的下游行業整合。

  該行將2019的經調整每股盈利預測下調7%至4.95元,2020年盈測則降12%至5.39元,主要反映的接駁費下行的潛在可能。

  花旗:內房6月銷售料穩定

  花旗發表研究報告指,由於新項目的推出,預料內地房地產開發商6月份的銷售保持穩定,股價可能跑贏大市,而融創(1918)是該行的首選之一。

  花旗表示,上半年業績良好,加上估值有吸引力,將對內房股的股價構成支持,而擁有多元化土地儲備和反周期租金的公司將會跑贏大市。

  該行又指,除了融創,其他推薦股份還有新城發展控股(1030)、金茂(817)、奧園(3883)、龍湖(960)和龍光地產(3380)等。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