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高衛 17年連獲商界展關懷標誌
2019-06-04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高衛物業管理有限公司(高衛)一向對社會服務及公益活動不遺餘力,高衛總公司今年已連續第17年獲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頒發「商界展關懷」標誌,而旗下35項管理物業亦同時榮獲嘉許,肯定其多年來致力履行企業社會責任及持續貢獻社區的成果。

  旗下35管理物業同時獲嘉許

  高衛與社會服務界如新生精神康復會、基督教香港信義會、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等維持長期夥伴合作關係,除支持社企服務產品外,每年亦會協辦各類義工活動,如長者探訪、健康分享會、義賣籌款、社區同樂日等,惠及社會不同階層人士;其中已連續4年響應新生精神康復會的「食物分享計劃」,為黃大仙區內超過100位長者、單親家庭及精神病康復者等弱勢社群施以援助,連結了受惠者、義工及社區之間的人情味。

  高衛更於去年再度獲社會福利署推廣義工服務督導委員會頒發「10000小時義工服務獎」,以表揚其對社區關懷的承擔和付出。

  高衛總經理史永聯說:「『高衛愛心特工隊』自1997年成立以來積極參與社會慈善及義工活動,有賴全體員工上下一心,發揮關愛精神,為社區注入更多正能量。展望將來,團隊會繼續秉承高衛『以愛傳樂』的精神,推動旗下管理物業成立愛心義工隊,鼓勵員工及業戶一同服務社群,將關愛和快樂的文化進一步帶到社區當中。」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