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蘋果首推iPadOS
2019-06-05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蘋果2019年全球開發者大會當地時間周一在加州聖何塞開幕,蘋果發布了iOS13等OS的升級版本,並首次推出蘋果平板電腦專用iPadOS。

  今年大會由CEO庫克主持,會上發布了蘋果移動設備OSiOS13以及蘋果電腦、蘋果智能手表、蘋果電視等OS升級版本。此外,蘋果還首次推出了平板電腦專用OSiPadOS,主要發揮平板電腦大屏幕和手寫筆的優勢,聚焦分屏和多任務互動功能,並可與筆記本電腦進行任務分享。升級版的iOS13推出了黑夜模式,通過與硬件廠家合作,強化了用戶隱私保護和智能家居服務等功能。

  分拆旗下iTunes服務

  蘋果當天還宣布,將分拆旗下應用軟件iTunes提供的音樂、音頻和電視服務,並將分別由「蘋果音樂」、「蘋果播客」和「蘋果電視」應用接續iTunes的音樂、播客音頻和電視服務。蘋果表示,iTunes商店將繼續存在,單獨設置的「蘋果音樂」應用將與蘋果流媒體音樂服務更為契合。流媒體音樂現在佔據絕對市場優勢,去年佔美國音樂產業收入的75%。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