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A股延續弱勢調整
2019-06-06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6月5日,追隨隔夜美股漲勢,A股三大指數全線高開,創業板指漲逾1%,但隨後空頭就開始發力,指數全線回落,創業板指翻綠。滬深兩市繼續縮量,合計不足4100億元。

  截止收盤,滬指報2861.42點,跌0.03%,成交額1752億。深成指報8746.05點,跌0.03%,成交額2326億。創業板報1451.18點,跌0.35%,成交額743億。

  北向資金淨流入32.67億,連續3日淨流入,其中滬股通淨流入24.06億,深股通淨流入8.61億。

  行業板塊方面,上漲數量略多。前一交易日集體重挫的農業板塊,當日又以逾8%的巨大漲幅出現在領漲位置。電信服務、貴金屬板塊漲幅也超過2%。飼料、海港服務板塊表現疲弱,跌幅分別超過3%和2%。

  華創證券認為,在經濟下行風險可控,消費有韌性,貨幣政策總體寬鬆,不走地產、基建「負債型」經濟老路的背景下,以減稅為代表的國內市場化改革加速,以科創板為代表大力提高直接融資佔比的資本市場建設,堅定看多全年結構性牛市行情。

  長城證券則表示,總體而言,估值逐漸回歸、科創板推出、被動資金流入將對市場構成一定支撐,但通脹隱憂、信用風險等因素將持續影響市場風險偏好,維持A股震盪波動的判斷。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