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大市調整幅度正常
2019-06-07    香港商报
 

   現時很明顯並不是買股票的好時機。通常,一次的小調整,要維持兩個月以上,像幾個月前的小陽春,都在高位徘徊了兩個月;因此,今次就算不是大跌,而是調整,也要淡上兩個月,五窮六絕之後,才來個七翻身。

  至於本人的投資策略,因為有筆現金在7月才回來,因此正好等待,好過股市繼續上升,而自己卻沒錢買入,徒嘆傷悲。

  穿26000點有危險

  事實上,在股市,最慘的事莫過於別人贏錢,自己沒份,這比輸錢更加令人難以接受,這正是今年上半年的市場,所以我不介意大市再跌下去,讓自己有機會可以買平貨。

  正如我在先前所說,大市在26500點至27000點徘徊,反而是正常的調整,但如果它穿了26000點,那就有點危險了,隨時會再創新低。

  資深投資人、合眾會會長 周顯

  (逢周五刊出)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