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林志玲閃婚日本藝人
2019-06-07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現年44歲的台灣藝人林志玲昨天與37歲日本男藝人閃婚,雙方6日晚間分別宣布喜訊,男方是歌舞團體「放浪兄弟」成員AKIRA。消息引起網民討論,林志玲新浪微博一小時內收到13.4萬轉發、19萬回復和90多萬「點讚」,兩人婚訊登上熱搜,微博伺服器一度崩潰。喜訊首先由AKIRA在臉書公布,並張貼兩人合照;林志玲則在微博、Instagram貼出手寫信,簡短宣布「我結婚了」。她向台灣傳媒透露,6月6日在台北登記結婚,雙方認識是8年前,最近重新聯繫上,覺得現在是真正的時間步入家庭。

  已見家長 婚宴時間未定

  林志玲工作室指出,目前婚宴部分還未決定,但會和家人共同分享喜悅,兩人也很期待能有新生命加入這個家庭。林志玲會繼續在喜歡的工作崗位上奮鬥,將更多的愛和希望傳遞給需要幫助的人,也希望大家能夠繼續支持,給予理解和祝福。

  據悉,兩人於2011年在日本因為合作《赤壁》舞台劇而認識,去年以結婚為前提交往,隨後決定攜手走下去。

  林志玲的哥哥林志鴻向台媒表示,林家人都已見過AKIRA,認為他人很溫和,品德也很不錯,事業也很認真;不會心妹妹要嫁去日本,兩地相距較近,但否認林志玲奉子成婚。

  據報道,AKIRA是日本靜岡縣人,16歲就擅長跳舞,一心想成為舞者,參加大大小小的舞蹈俱樂部,舞技終於受到注目。2006年加入「放浪兄弟」成為藝人,後被安排演出舞台劇和電視劇。

  被視為「亞洲第一名模」的林志玲,婚事多年來始終是外界焦點。前年10月傳她與牽扯16年的舊愛言承旭在吉隆坡「世紀複合」,去年數度被傳和言承旭在巴厘島結婚,但兩人數度否認,之後又被傳已分開。林志玲和AKIRA閃婚消息證實後,言承旭的經紀人透露,還沒機會告訴正在北京拍戲的言承旭;而言的微博也被網友安慰留言洗版,表示相當同情他。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