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潮商座談東歐三國一帶一路商機
2019-06-07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香港潮州商會於日前邀請由來自俄羅斯、白俄羅斯及羅馬尼亞等「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的年輕創業家蒞臨香港潮州商會,向同仁介紹如何利用新科技進入他國的消費巿場。

  香港潮州商會會長林宣亮在致辭中簡介「一帶一路」的基本概況,並歡迎六位年輕創業家為該會作演講,他認為過去大家對此三國的文化及營商環境都比較陌生,是次座談會對於了解該三國的商機是一個難得的機會。

  座談會先由來自俄羅斯的Mr. Nikita Prokhorove演講,他透過案例分享現今在網絡發達的年代,企業如何打造「網上聲譽管理」,在網絡上建立良好形象,以及如何用更有效的方式管理個人的時間和日常生活。來自白俄羅斯的Mr. Nick Sychev和俄羅斯的Ms. Ksu Korolkova,則通過實際案例分析講解如何利用網絡開發其他國家新的商機及需要注意的事項,避免企業陷入公關危機。

  問答環節由林宣亮主持,向三位年輕創業家提問,了解俄羅斯現在的營商環境及網絡傳訊工作,雙方就網絡營銷作深度交流,反應熱烈。林宣亮感謝六位年輕創業家到訪,認為座談會能加深各位會董對「一帶一路」沿途國家的認識。

  出席是次座談會的還有副會長陳智文、黃書銳、鄭敬凱、蔡少偉,永遠榮譽會長陳偉南、蔡衍濤、許學之,常委陳捷貴、陳蕙婷、章曼琪、周卓如、張俊勇、黃進達、吳茂松、蕭成財,會董高明東、周駿達、王漢興、馬瑞昌、張敬川、張敬慧,胡楚南、鄭捷明、王文漢、張少鵬、吳宏斌、李志強、紀英達、張植煒、陳建明、周健忠、蕭彼嘉及副秘書長詹培勛等。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