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雲南航空文旅推介會召開
2019-06-07    香港商报
 

   雲南航空文旅推介會召開

  【香港商報訊】6日,由雲南機場集團、雲南省文化和旅遊廳、迪慶州委、迪慶州政府聯合主辦的第七屆雲南航空文旅(迪慶)推介會在香格里拉召開。

  在當天上午舉行的開幕式上,雲南機場集團與雲南省文化和旅遊廳簽訂了雲南省航空文化旅遊發展戰略合作協議,迪慶州政府與東航雲南有限公司簽訂東方航空雲南有限公司對口幫扶迪慶藏族自治州航空產業發展暨落實航線扶貧新舉措實施方案。

  此外,昆明機場分別與迪慶州文化和旅遊局、香格里拉市森吉尼達生物資源開發有限公司,就打造「一州一市、一縣一品、一機一遊」文化宣傳品牌和共建高原農副產品特色營銷等方面合作事宜達成了共識並簽署合作框架協議。劉曉寒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