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賀州全力東融 跑出「加速度」
2019-06-07    香港商报
 

   賀州全力東融

  跑出「加速度」

  【香港商報訊】記者徐玉瑩報道:「發揮生態、資源、區位等優勢,通過加快培育『推動大創新、實施大開放、培育大物流、發展大旅遊、構建大健康』五大新引擎,主動融入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賀州『全力東融』跑出『加速度』。」6日,廣西賀州市長林冠在賀州市創建廣西東融先行示範區新聞發布會上稱。

  林冠稱,賀州將堅持以「東融」統領工作全局,?力構建「一核三廊多節點」的空間開發新格局,打造廣西向東開放合作的先行區、產業融合聯動發展的新高地、大灣區康養旅遊的首選地。突出傳統優勢產業的轉型升級和新經濟新業態的轉化培育,?力打造碳酸鈣、冶金、康養等「產業生態鏈」,打造新經濟新業態新產業集群發展的「產業生態圈」。

  與此同時,加快培植「農業樹」「工業樹」「服務業樹」「三棵樹」,形成具有賀州特色優勢的「產業林」。堅持聚焦產業抓園區、聚焦園區抓項目、聚焦項目抓企業、聚焦企業抓服務「四個聚焦」工程。實施規劃「東融」、交通「東融」、產業「東融」、人才「東融」、服務「東融」「五個東融」計劃。

  廣西壯族自治區發改委副主任黃汝煌稱,廣西將在創新體制機制、優化營商環境、產業融合發展三大方面支持賀州市「先行」。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