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桂六大工程保護利用革命文物
2019-06-1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歐陽萍報道:記者近日從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遊廳召開的新聞發布會上獲悉,2019年-2022年,廣西將實施百年黨史文物保護展示、革命文物集中連片保護利用、長征文化線路整體保護利用等六大重點工程,全力做好廣西革命文物保護利用工作。
 
  廣西壯族自治區文物局副局長莫志東在會上介紹,《實施意見》提出,到2020年,全面查清革命文物資源狀況,到2022年,基本建立覆蓋城鄉的革命文物保護網絡,基本健全革命文物保護利用傳承體系的發展目標。
 
  其中,革命文物集中連片保護利用工程將進一步深化拓展湘江戰役舊址等革命遺址保護利用工作,以全州、興安、灌陽、龍勝、資源等革命文物集中地區為重點,推進桂北長征地區、左右江革命老區、桂東南廣西早期黨組織發展地區等地革命文物的整體規劃、連片保護、統籌展示、示範引領,全面做好全區革命文物和紅色標語保護利用工作。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李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