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世界海洋日深圳主會場啟動
2019-06-11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王曉蕾報道:2019年世界海洋日暨全國海洋宣傳日深圳市主會場活動日前在深圳市少年宮舉行。記者了解到,今年深圳主會場的主題為「珍愛藍色家園 築夢生態鵬城」,並於同時段在深圳各區(新區)設立了9場分會場活動。
 
  主會場活動主要包括海洋日啟動儀式、深圳市珊瑚與海龜保護行動倡議、海洋環保舞台劇、深圳市海洋科普教育聯盟揭牌、海岸線徒步活動暨圖片徵集大賽發布、海洋畫派書畫作品展示等。同時,現場通過海洋公益視頻、海洋生物展、陸地沖浪體驗、VR體驗、兒童塗鴉、帆船航模等多種方式,面向公眾開展海洋環保和海洋意識教育。
 
  為提升深圳市民,尤其是中小學生海洋文化意識,本次活動舉行了「深圳市海洋科普教育聯盟」授牌儀式,目前已約有30家學校、公益基金、媒體及涉海單位機構加入聯盟。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李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