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政府人員協會等齊聲譴責
2019-06-11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政府人員協會、國家行政學院香港同學會、香港公務員總工會(下稱:三會)發出聯署聲明,譴責遊行後示威者的暴力行為,盼和平理性討論修例。聲明指出,周日的遊行大致能夠和平地進行,但有部分示威者有計劃地肆意衝擊立法會及執法人員,導致多名警員受傷,以及企圖霸佔交通要道,危害公眾安全,對此感到極度憤怒與遺憾,並予以嚴厲譴責。
 
  三會認為,對於破壞社會的暴力行為,絕大部分香港市民都不認同,支持警方果斷執法及對違法行為嚴正跟進。
 
  重申支持繼續進行修例
 
  三會重申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支持政府繼續進行《逃犯條例》修例工作。三會期盼以理性和平方法繼續討論修例,亦深信政府定能兼顧不同意見做好修例工作,以堵塞法例漏洞,維護法治和確保社會公義得到彰顯,造福香港市民。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李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