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華為雲(西北)聯合創新中心啟動
2019-06-11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6月10日,人工智能創新高峰論壇暨華為雲(西北)聯合創新中心啟動儀式在西安航天基地舉行。
 
  作為西安雙創周重要活動之一,本次論壇力邀頂級學者、產業專家、企業家,通過主題討論、熱點技術解讀、創投風口預判、AI創業案例分享等,與創業者一起洞察人工智能技術發展潮向與機遇、投資趨勢,進一步開創科技發展新局面,引領前沿科技產業聚集,助力西安打造硬科技之都。
 
  據了解,華為雲(西北)聯合創新中心將依託航天基地強大的產業技術資源,充分發揮華為在通訊技術、雲計算、晶片技術等方面的領先技術和資源,充分發揮方點科技在孵化器運營、資本對接以及項目投資方面的優勢能力,技術與資源賦能企業,投資與孵化兩輪驅動,培育和孵化中小微企業,提高西安「雙創」競爭力,樹立「硬科技」標杆,加速企業數字化轉型,助力西安打造全球硬科技之都、中國新經濟之都。
 
  華為雲(西北)聯合創新中心代表何振兵表示,創新中心將引領並推動產業孵化4.0的生態模式發展。無論是硬體方面還是軟件產業,華為均處於全球領先位置。創新中心將充分結合華為豐富的技術與資源優勢為企業賦能,充分發揮方點科技」孵化與投資兩輪驅動」的生態運營能力,通過「配套+技術+資源+資本」的生態模式,聚焦人工智能、互聯網大數據及5G生態產業,將航天基地打造成為西安乃至全國具有影響力的高科技企業及人才聚集地,幫助區域培育「產業引擎」,打造區域產業核心競爭力。
 
  截止目前,創新中心吸引入孵企業40餘家,其中千萬級以上企業3家,百萬級以上企業6家,開展各類創新創業服務活動10餘次,入孵的企業質量不斷提高。王寶雲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李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