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汾酒在港獲一帶一路最佳白酒獎
2019-06-11    香港商报
 
  汾酒在港獲一帶一路最佳白酒獎
 
  【香港商報訊】11日,在香港「一帶一路」國際食品展上,山西省汾陽市杏花村汾酒榮獲「一帶一路最佳中國白酒大獎」,這是繼2018年汾酒榮獲「最具價值中國國家品牌名片」之後,汾酒在國際舞台上取得的又一殊榮。
 
  汾酒集團黨委委員、董事、副總經理楊波表示,「汾酒作為中國清香型白酒的鼻祖,以及中國的老四大名酒之一,今年是第一次參加香港「一帶一路」國際食品展,但是,汾酒以及汾酒集團旗下的竹葉青酒,從香港走向國際市場已經有相當長的歷史了。」早在1915年在美國三藩市舉辦的巴拿馬萬國博覽會上,汾酒成為唯一獲得最高獎--「甲等大獎章」的中國白酒,始創於1876年的香港永利威酒業有限公司迅速抓住這一國際市場的需求,向汾酒集團的前身晉裕汾酒公司定制了大量汾酒用於出口,並取得了斐然的銷量。2018年8月首屆京東超級拍賣節上,一瓶永利威汾酒以864.3萬元的成交價刷新了拍賣紀錄。
 
  2018年,是汾酒「品牌國際化」發力的元年。汾酒連續登陸哈佛中國論壇、巴菲特股東大會中美投資人會議、中美企業峰會、中俄品質對話等一系列具有重要影響的國際交流活動。
 
  2019年,是汾酒作為民族品牌對全球消費者進行深度「圈粉」的一年。從出征日本參加中國詩歌春晚,到再度牽手美國巴菲特股東大會。從與東南亞各國攜手奏響「東方之聲」,到同香港一道譜寫「一帶一路」共進樂章,以及即將在中國汾酒城舉辦被譽為「酒界奧斯卡」的第20屆布魯塞爾世界烈性酒大獎賽等,汾酒將全方位多舞臺進行深度「圈粉」,讓世界更加了解骨子裏的中國品質。張玉蘭 楊雅茹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李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