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廣東旅博會8月舉行
2019-06-12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盧濤報道:2019廣東國際旅遊產業博覽會(CITIE 2019)首場新聞發布會宣布,2019廣東國際旅遊產業博覽會(CITIE 2019)8月30日-9月1日在廣州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A區舉行,本屆旅博會以文化和旅遊雙重驅動,引領旅遊業態發展創新。
 
  據介紹,本屆旅博會總展覽面積達5萬平方米,標準展位2500個,設文旅融合館、「一帶一路」國際旅遊館、大眾旅遊賣場館、旅遊商品及老字號館等主題展館,並同期舉辦2019粵港澳大灣區工藝美術博覽會,舉辦20多項主題活動,馬來西亞為本屆旅博會主賓國。
 
  適逢建國70周年,同時也是廣東文化和旅遊融合發展的起步之年,本屆旅博會將全面呈現目前中國旅遊新業態,引領旅遊業態創新,培育新的旅遊消費熱點,共建共享「一帶一路」旅遊發展成果。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李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