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深圳新房住宅成交創近三年新高
2019-06-12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王曉蕾報道:記者從中原地產獲悉,深圳新房住宅預售項目上月共有7個項目獲批,批售面積約38.5萬平米。新房住宅有5個項目開盤,推售面積合計34.8萬平米。值得注意的是,上個月的成交套數創近3年新高,截至5月30日,深圳一手住宅成交套數創為4518套,環比上升67.09%。成交面積為43.39萬平米,環比上升68.48%。
 
  與此同時,深圳二手住宅成交6943套,環比下滑8%,全月成交量預計突破7200套,但仍低於4月的7570套。二手均價小幅上昇0.2%,為52899元/平。各區來看,僅鹽田和福田兩區均價下滑,其餘五區均價皆上昇。截至5月30日,除鹽田外,其他五區成交量再次皆破千套,但是各區成交量皆有下滑。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李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