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百麗擬拆運動服裝申請來港上市
2019-06-12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據外電引述知情人士指,曾在港上市,之後退市的內地「鞋王」百麗國際擬最早本月底,向港交所(388)提交分拆運動服裝業務在本港上市的申請。早前外電引述知情人士稱,百麗已聘請美銀美林協助籌備上市,百麗當時未有對報道置評,美銀美林拒絕發表評論。
 
  百麗國際業務分為鞋類業務及運動、服飾業務,截至2017年2月28日,該集團在內地擁有自營零售店2.0716萬家,在香港及澳門擁有自營零售店近125家。
 
  思考樂今招股4727元入場
 
  另外,思考樂教育(1769)宣布,今日起招股,至下周一(17日)中午截止認購,每股招股價3.64至4.68元,發行1.249億股,其中90%為國際配售,餘下公開發售,集資4.55億至5.85億元。一手1000股,入場費4727.16元,股份將於本月21日掛牌。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李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