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大行報告
2019-06-12    香港商报
 
  花旗:融創為行業首選
 
  花旗指,融創中國(1918)為行業價值首選股,予目標價60元,評級「買入」。該行認為,今年上半年公司表現強勁,認為是過去努力後進入收成階段,並將2017/18年強勁的銷售增長轉化為盈利,加上預期公司7月有機會發盈喜,料上半年盈利將按年增30%或以上,考慮到公司有達5800億元人民幣的未入帳銷售,或將帶動市場調升其盈利預測。由於公司有大部分項目在下半年推出,料銷售勢頭自6月起將加強。
 
  大摩予金山軟件「與大市同步」評級
 
  摩根士丹利相信金山軟件(3888) 股價未來60日將跑贏大市,料發生的可能性有70%至80%,予目標價23元,及「與大市同步」投資評級。
 
  該行認為,金山軟件主要受惠兩個正面因素,其中《劍網3》手遊將於6月12日推出。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李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