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19-06-12    香港商报
 
  谷歌去年新聞服務賺367億
 
  由美國2000家報社組成的新聞媒體聯合會周一發布報告稱,谷歌去年通過提供新聞服務創造了47億美元(約367億港元)的銷售收入,與去年全美新聞產業51億美元的數碼廣告收入相差無幾。此外,谷歌的47億美元並不包括用戶點擊新聞時被收集的個人信息的價值。法新社稱,谷歌等「IT恐龍」正在支配互聯網新聞生態帶來的廣告收益,這給傳統媒體帶來了嚴重影響。
 
  和電倫敦8月啟動商業5G
 
  英國和記電訊周一宣布,8月在倫敦正式啟動商用5G服務(7月公布5G服務費用),年底前將在英國25個城鎮啟動5G服務。這是繼EE和沃達豐5月宣布分別在5月30日和7月3日啟動商用5G服務之後,第三家英國電訊運營商宣布啟動5G服務。和電還透露,計劃在倫敦推出5G家庭寬帶服務,為用戶提供最好的點到點5G體驗。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李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