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肇慶汕頭佛山直達香港高鐵7月啟運
2019-06-12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李苑立報道:記者從廣鐵集團獲悉,自7月10日零時起,全國鐵路將實施新的列車運行圖暨暑期運行圖。廣東的肇慶、汕頭、佛山的高鐵動車將可直達香港。此前,從肇慶、汕頭、佛山乘高鐵去香港需在深圳或廣州南站中轉。
 
  新的列車運行圖顯示,7月10日起,將開通肇慶至香港高鐵2對4趟,車程最快1小時20分左右。肇慶東站首開直達香港西九龍站高鐵,車次分別為G6579/6580和G319/320,車型為「復興號」,二等座票價為人民幣238.5元。同日,汕頭站首開直達香港西九龍站高鐵的車次為G6390/1,17時59分從汕頭站始發,經停潮汕站、陸豐站、惠州南站、深圳北站,21時7分抵達香港西九龍站,車程約3小時8分鐘。佛山西站也將首開直達香港的高速動車,預計由佛山西到香港西九龍站的時間為1小時22分,這將是佛山西站自開通以來第一條直達香港的動車線路。
 
  香港西九龍至汕頭站高鐵車次為G6392/89,發車時間14時14分,經停福田站、深圳北站、深圳坪山站、汕尾站、潮陽站、潮汕站,17時37分到達汕頭站,車程3小時23分。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李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