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5女子身綁110部手機 皇崗口岸闖關被查
2019-06-12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姚志東報道:據深圳海關消息,近日,該關隸屬皇崗海關在皇崗口岸連續查獲5名女性旅客綁藏舊手機入境,共查獲舊蘋果手機110 部。
 
  6月1日晚19時左右,3名先後入境的女性旅客引起了海關關員的注意。這3名女性旅客特徵幾乎相似:衣?寬鬆,隨身僅攜帶小包,但行走時神情異常、步態僵硬。海關關員將上述旅客列為查驗對象,依法對其進行查驗。當其經過金屬探測門時,警鈴大作,關員從這3名旅客身上查獲手機多部。通過對當事人特徵及手法分析,海關迅速鎖定敏感對象,十分鐘內又查獲兩名有綁藏嫌疑的女性旅客。海關關員從上述5名女性旅客腰腹部、大腿部查獲綁藏的舊蘋果手機共110部,案值逾人民幣10萬元。
 
  目前該五宗案件已經移交海關處置部門作進一步處理。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李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