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受累737停飛 波音連二個月零訂單
2019-06-13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波音的737MAX停飛危機仍在延續。波音當地時間周二發表報告,表示其商用飛機5月訂單增量依然為零,該公司已連續兩個月沒接到新的訂單了。報道還說,因737 MAX飛機交付停止,波音上月整體交付情況也受到嚴重影響。
 
  據CNN報道,波音方面表示受到3月以來737MAX停止交付影響,今年5月飛機交付量僅為30架,與去年同期的68架相比下降56%。
 
  自今年2月底以來,波音股價一路下跌,截至目前累計跌幅超過17%。在訂單方面,截至5月,波音2019年的商用飛機淨訂單數量為負數,總共流失了125個淨訂單。
 
  印737急降爆胎
 
  與此同時,印度「香料航空」一架波音飛機昨天在緊急陸前,輪胎突然爆裂。這架飛機從迪拜起飛,事後降落在印度拉賈斯坦邦首府齋浦爾的機場。由於輪胎爆裂,飛機不得不進行緊急陸。乘客已被安全疏散。《印度斯坦時報》稱,機上載有189人。印度《覺悟日報》新聞網站稱,該飛機疑似為波音737機型。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李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