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港交所上市周年酒會因騷亂取消
2019-06-13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邱媛媛報道:昨因金鐘一帶爆發暴動,財經市場多項活動也受影響而延期或取消。
 
  原定於昨日下午舉行的港交所(388)上市19周年酒會,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及財政司司長陳茂波本將作為主禮嘉賓出席,但至昨午後,港交所發言人表示,林鄭及財爺將不出席酒會,但強調酒會如期舉行。然而到酒會開始前半個小時,港交所突發公告表示酒會取消,並未知何時舉行。港交所行政總裁李小加走進金融大會堂時,並無回應在場媒體提問,只提醒「注意安全」即匆匆離開。
 
  不僅如此,原定昨日舉行新聞發布會的會德豐地產(020)昨早亦宣布,下午舉行的尖沙咀將軍澳新盤「Grand Montara」記者會須改期,詳情將稍後公布,但發展商並未提供原因。
 
  至於新鴻基地產(016)位於屯門的新盤御半山II期,也原定於昨日下午舉行新聞發布會。但發展商發公告指出,因昨日香港有多條道路仍然封閉,各公共交通均受影響,所以宣布改期。
 
  吳宏斌:示威影響營商環境
 
  中華廠商聯合會會長吳宏斌認為,每逢有大型示威行動,都會影響到香港商界及營商環境,政府必須早日解決問題。他續指,昨日示威者阻塞交通,阻礙很多商業活動,為公司及商界帶來不便,市民消費意欲減低,店舖生意亦受影響,但即使商界有損失亦沒有辦法。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李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