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富豪·山峯頂層戶1.12億沽創新高
2019-06-13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豪宅新盤錄得大額成交。百保利及富豪酒店集團旗下,九肚山豪宅盤富豪·山峯昨日開放現樓示範單位予傳媒參觀,富豪物業代理董事衛振聲表示,項目頂層特色戶Sky Pool Penthouse以1.12億元造價沽出,呎價逾4.2萬元,創出新界區今年一手分層戶新高。
 
  他續指,有信心今次開放的2座頂層特色單位Spa Duplex可再創項目新高紀錄,該單位達3046平方呎,連534呎的平台及1289呎天台,不單為項目面積最大的巨型單位,亦屬同區最大的頂層特色戶。
 
  被問及近日啟德地皮撻訂事件,他表示屬個別案例,強調集團一向專注於酒店及其他物業的長線投資,會繼續尋覓心儀的地塊作發展。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李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