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警員佐會:竭力守護香港
2019-06-13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警察隊員佐級協會主席林志偉昨日代表協會發表聲明,指昨日立法會外的大規模暴力衝擊事件,已導致公眾秩序嚴重受損、交通受阻、政府及金鐘一帶市民無法正常工作。會方呼籲所有前線警員要謹守崗位,竭力守護香港的安全和穩定。
 
  務必團結一致履行使命
 
  聲明說:「香港警察是一支優秀的紀律隊伍……。我們容忍,我們克制,但不代表我們容許不法分子公然踐踏香港法治,我們更不容許暴徒以暴力要脅政府和國家。我們政治中立,更不是政治工具。因此一切必須依從法理執行,才是香港真正的法治精神。」
 
  聲明續稱:「保障市民生命安全及守護香港法治是警察的天職,縱使面對數量比我們多的暴徒衝擊,縱使有同事身受各種程度的襲擊和傷害,我們也絕不懼怕。本會呼籲所有同事在此危難之際,務必團結一致,謹守崗位,注意安全,切勿單獨行動 。本會亦呼籲社會上理性人士站出來,支持警方嚴正執法。」
 
  「我們是維持香港穩定的最後一道防線,讓我們一起履行警察的使命。」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李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