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車輛蓄意堵路癱瘓交通
2019-06-13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萬家成報道:港島區交通昨早起出現異常,疑別有用心者刻意製造車禍又或故意壞車,企圖「佔領」道路,導致交通嚴重擠塞,港島區多條主要幹道交通癱瘓,警方譴責這些不負責任行為。
 
  昨日早上8時許,灣仔告士打道往中環方向,突出現交通嚴重阻塞,有巴士乘客在舊灣仔警署對開,要求司機開門落車,徒步離去上班。告士打道西行線近六國酒店對開,因道路受阻,多輛車輛掉頭逆線駛入內告士打道。至於干諾道西東行線,交通亦嚴重受阻。
 
  至早上9時許,金鐘道東行方向有4輛私家車突然在路中停駛,橫?在4條行車線上,疑似想堵塞金鐘道,但事後有人指是交通意外,警方到場處理後,早上11時許,金鐘道東行方向交通回復正常。
 
  警方強烈譴責
 
  警方及後於Facebook專頁貼文,指發現在金鐘道統一中心外及紅棉路近夏道力寶中心外,先後有汽車刻意堵塞道路,警方強烈譴責此等不負責任行為,並呼籲駕駛人士應避免駕車到受影響地區。
 
  昨日中午12時許,灣仔莊士敦道近軒尼詩道交界西行線,再有私家車及電單車疑似堵路,其中電單車停在電車路軌上,現場交通受阻。另外,告士打道近新鴻基中心東行線,有4輛相同款式的四驅車停在行車線上列陣,阻礙交通。
 
  直至昨日傍晚6時多,中環環球大廈外一段干諾道中亦有私家車故意堵路,令現場交通十分擠塞。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李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