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0城「賣地」收入同比漲13.2%
2019-06-14    香港商报
 
  50城「賣地」收入同比漲13.2%
 
  一掃年初的低迷態勢,4月份以來,中國多地土地市場交易持續活躍。
 
  上周,南京、天津等二線城市土地供應放量。據諸葛找房數據研究中心統計,南京上周(6月3日-9日)土地出讓收入高達118億元(人民幣,下同),在中國各地級城市中居於首位。鄭州、昆明、天津等城市單周土地出讓收入均超過30億元,排名居前。
 
  中原地產研究中心統計數據顯示,今年以來,中國50個主要城市合計「賣地」收入達1.67萬億元,同比上漲13.2%。從漲幅來看,已從年初的同比下降,重回兩位數增長。
 
  數據顯示,今年以來,土地出讓收入最高的為杭州市,交易金額達到1139億元,天津、武漢、蘇州、北京緊隨其後,「賣地」收入均超過700億元。上海、重慶、鄭州、溫州、福州今年以來土地出讓收入也超過500億元。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李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