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湯山溫泉旅遊度假區獲頒最受海外遊客歡迎目的地
2019-06-14    香港商报
 
  湯山溫泉旅遊度假區獲頒最受海外遊客歡迎目的地
 
  第33屆香港國際旅遊展6月13日在灣仔會議展覽中心開幕,南京江寧區湯山溫泉旅遊度假區亮相展會。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選舉委員會委員、香港入境旅遊接待協會主席梁耀霖攜香港旅遊業界高層來到湯山展位交流洽談。值得一提的是,「2019一帶一路國際旅遊新商機論壇」上,湯山溫泉旅遊度假區獲頒最受海外遊客歡迎的內地旅遊目的地。
 
  湯山溫泉旅遊度假區管委會相關負責人向梁耀霖介紹湯山溫泉旅遊度假資源時表示,湯山溫泉旅遊度假區位於南京市江寧區,是集碑、泉、洞、湖、寺為一體,融人文景觀與自然風光為一體的國家級旅遊度假區。湯山溫泉旅遊度假區是世界著名溫泉療養區、居中國四大溫泉療養區之一,是中國率先獲得歐洲、日本溫泉水質國際雙認證的溫泉。梁耀霖表示,之前未去過湯山,希望有機會來湯山參觀考察。湯山溫泉旅遊度假區管委會相關負責人邀請梁耀霖及香港旅遊業界人士來湯山參觀考察、深入洽談旅遊項目合作。
 
  當天下午,由香港商報主辦,國家文旅部、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中聯辦宣傳文體部、亞洲旅遊交流中心及香港旅遊發展局支持的「2019一帶一路國際旅遊新商機論壇」在會展中心開幕。通過網絡投票形式,湯山溫泉旅遊度假區以11.4萬點擊量,高票獲頒「海外遊客最想去的內地旅遊目的地」稱號。
 
  此次旅展上,湯山溫泉旅遊度假區向香港及全世界遊客發出誠摯邀請,推出多條旅遊線路及活動,邀請香港遊客來湯山度假休閒。期間,江蘇湯山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與香港旅行世界有限公司簽署意向合作協議,雙方將通過合作加強香港與南京江寧兩地旅客相互輸送,定制個性化旅行線路,共同推動兩地跨境旅遊發展。
 
  湯山溫泉日出水量5000噸,常年水溫60℃-65℃,含30多種礦物質和微量元素,有「千年聖湯,養生天堂」之美譽。2012年10月,世界溫泉及氣候養生聯合會授予湯山「世界著名溫泉小鎮」稱號,並確定湯山為「世界溫泉論壇」永久會址。
 
  杜林 宋璟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李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