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19-06-14    香港商报
 
  約翰遜領先保守黨首輪投票
 
  據BBC報道,當地時間13日,在英國下議院舉行的競選保守黨領袖第一輪投票中,英國前外交大臣約翰遜以114票領先。報道稱,現任外交大臣侯俊偉獲43票位列第二,環境、食品和鄉村事務大臣李德森以37票排名第三。報道還稱,另有3人被淘汰出局,剩餘7人將在下周進行下一輪競選,最終結果可能將於7月22日當周出爐。
 
  文在寅冀月底前再晤金正恩
 
  正在挪威訪問的韓國總統文在寅12日表示,他願隨時與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再次舉行會晤,具體時機可由朝方決定,如果可能,希望能在特朗普本月底訪問韓國之前。文在寅同時呼籲金正恩和特朗普早日再次會晤,以維持雙方的對話勢頭。
 
  大韓航空會長妻女獲刑
 
  據韓聯社報道,備受關注的大韓航空已故會長趙亮鎬妻女走私案昨日由韓國仁川地方法院作出判決。70歲的李明姬和45歲的趙顯娥違反《關稅法》罪名成立,母女雙雙被判緩刑。李明姬判刑6個月,緩期執行1年,罰款70萬韓圜(約4632港元),追繳3700萬韓圜。趙顯娥判刑8個月,緩期執行2年,罰款480萬韓圜,追繳6300萬韓圜。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李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