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18區滅罪會主席撐警
2019-06-14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馮仁樂報道:暴徒衝擊立法會的行為,引起各界齊聲譴責。十八區撲滅罪行委員會歷任及現任主席昨日發表聯合聲明,支持警方執法。
 
  聲明指出,香港作為一個自由社會,市民享有遊行和示威的自由,但前提是以合法及和平的方式進行,不應對任何人的人身安全構成威脅。面對暴力行為,警察一如以往,以專業及克制的態度作出應對,強調警察負有維持公共秩序及安全的責任,而警察是在防線多次受到衝擊、 迫不得已的情況下,才使用適當武力控制情況,保護市民和自己的生命,對此向警察表示感謝。
 
  香港旅遊聯業工會聯會亦發表聲明,強烈譴責暴徒的惡劣行徑。該會表示,表達意見不應使用違法暴力手段,認為暴動不僅影響市民日常生活,更影響了遊客的行程,破壞香港的國際形象,對旅遊相關行業(旅遊、百貨零售、飲食及酒店)造成即時損害。
 
  旅遊業聯會譴責暴徒
 
  該會指出,反對派及西方國家為達到圍堵中國的目的,以香港為棋子,一直不斷抹黑及歪曲修例,捏造不實信息誤導市民,鼓動暴力抗爭以破壞香港社會安寧,居心叵測,希望市民認清真相,不受妖言所迷惑。該會重申支持政府修例的立場,同時向面對暴徒仍堅守職責的香港警察致敬,支持警隊採取必要手段對付暴徒,維護社會安寧。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李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