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兩新股掛牌齊潛水
2019-06-14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鍾穎琳報道﹕昨日有兩隻新股掛牌,隨大市「潛水」。太興集團(6811)首日掛牌收市報2.64元,較招股價3元低12%,成交5.42億元,每手帳面蝕360元。太興集團主席陳永安表示,不擔心股價「潛水」,強調集團會專注做好業務,又透露今年底將有新品牌推出,定位是精緻冰室。
 
  安老院舍營運商嘉濤控股(2189)昨日開報0.51元,較招股價0.6元低15%,是全日低位,最高見過0.61元,最終收0.56元,低招股價6.7%,成交額8868萬元;不計手續費,每手蝕160元。
 
  王氏港建(532)主席王忠桐與王氏港建均為嘉濤主要投資者之一。對於雙方的合作,嘉濤行政總裁魏仕成指,暫時未有任何方面的合作及未有商討,冀王氏港建可以投資更多安老醫療設備,以及商討合作。
 
  另外,路透旗下《ifrasia》引述消息人士指,招商局蛇口擬分拆旗下資產,計劃今年底或明年初以房地產信託基金(REIT)形式來港掛牌,集資不少於5億美元。報道指,是次分拆的主要資產是工業園,但未有最終定案。
 
  亞太區最大物流地產平台ESR Cayman昨日宣布,基於當前市況,押後在港交所(388)上市的計劃。公司指,經過與聯席全球協調人磋商後,決定全球發售在此刻不會進行,有關國際發售的國際承銷協議將不會簽訂,香港公開發售的承銷協議亦不會成為無條件,將申請股款退還予投資者。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李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