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穗南洋理工學院今年擬招6277人
2019-06-15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李苑立報道:記者從廣東省教育廳下達的2019年招生計劃中獲悉,廣州南洋理工職業學院今年計劃招生6277人,較去年增加477人,創歷史新高。該校今年分別在山西、新疆、四川、河南等5個省自治區招生115人。
 
  據介紹,廣州南洋理工職業學院在2019年調整和優化了部分專業結構,在原有38個專業的基礎上新增雲計算技術與應用、大數據技術與應用、學前教育、中醫養生保健4個專業。另外還增設了中醫健康學院,?力培養中醫養生保健人才。該校所有理工類專業均實行文理兼招。該校大力探索高職(專科)、本科銜接招生培養模式改革,其中南洋理工的服裝與服飾設計專業將攜手廣東科技學院服裝設計與工程專業,啟動「三二分段」專升本應用型人才培養。
 
  此外,該校今年與華南理工大學、暨南大學等6所重點高校合作開設了汽車服務工程、工程造價、數字媒體藝術等16個專業對接的專本同讀本科實驗班。
 
  另悉,今年該校將實施畢業生就業質量提升工程,出台《廣州南洋理工職業學院畢業生就業質量提升工程實施方案》,進一步提高人才培養與市場需求匹配效率。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李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