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南山外籍教師比拼教學實力
2019-06-15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王靜抒 通訊員商洪德報道:13日,2019年南山區外籍教師教學風采大賽課堂教學現場展示活動在南山外國語學校(集團)科苑小學圓滿結束。本次活動,也標志?為期一個月的2019年南山區外籍教師教學風采大賽落下帷幕。
 
  據悉,本年度外籍教師教學風采大賽,在2018年成功舉辦的基礎上,增加了外教課堂教學現場展示活動。專家們對南山外國語集團科苑小學外教Thomas及南山實驗教育集團荔灣小學外教Samuel的課堂進行了分析和點評。課堂教學現場展示活動不僅豐富了外籍教師教學風采大賽的形式,亦增強了比賽的教學示範意義。比賽評選出一等獎10名、二等獎、三等獎及優秀組織獎若干。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李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