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第二屆進博會誠邀「桂」客
2019-06-15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李麗芳、徐玉瑩報道:近日,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招商路演在廣西南寧舉行。這是進口博覽會首次深入西南地區、主要面向食品及農產品行業採購商進行的招商路演。
 
  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副局長孫成海在會上稱,第二屆進口博覽會籌辦工作已從招展為主向招商辦展為主轉變。廣西具有得天獨厚的區位優勢,糖業、旅遊業等發達。隨?「一帶一路」戰略的推進,廣西將成為中國擴大開放新的重要通道,中國-東盟自由貿易區建設極大地增強了廣西與東盟十國的經貿往來和投資合作。希望廣西積極組織動員境內外採購商參會洽談,利用進口博覽會平台將「朋友圈」從東盟地區拓展至全球。
 
  據了解,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將於今年11月5日-10日在國家會展中心(上海)舉行,企業商業展規劃面積30萬平方米。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李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