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靈秀湖北」亮相香港國際旅遊展
2019-06-15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6月13日,第33屆香港國際旅遊展在香港會展中心開幕,湖北省文化和旅遊廳組織武漢、十堰、神農架、恩施等多地文旅部門和省內多家景區景點及文化旅遊服務企業赴港參加了本次香港國際旅遊展。香港是湖北省的重點入境客源市場,近三年香港來湖北旅遊的入境遊客人數呈持續上升趨勢。
 
  此次湖北以「美麗中國?靈秀湖北」為主題,通過公眾推介和業界推介等方式,播放湖北文化旅遊宣傳片、發放文化旅遊宣傳資料、解答公眾咨詢,聯合香港地接旅行社現場銷售旅遊產品,向香港民眾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參展企業重點介紹了黃鶴樓、恩施大峽谷、神農架地質公園和荊楚文化等文化旅遊品牌,推出了「問道武當山,探秘神農架」、「長江三峽?恩施民族風情之旅」等經典文化旅遊線路和「武漢四季賞花之旅」高鐵遊、「最美銀杏谷」生態遊等優質短途遊新產品。
 
  此次香港國際旅展是湖北省文旅機構改革後首次參加的專業國際旅遊展會,為推進文旅深度融合發展,湖北省遴選了富含文化內涵的景點和旅遊線路赴港參展。推介會現場,身?華麗傳統民族服飾的土家「?妹兒」一亮相就吸引了大量人氣,觀眾們積極參加互動,爭先恐後地和演員對唱湖北民歌《龍船調》《六口茶》;十堰和神農架兩地聯合推出的「鄂西文化養生體驗之旅」精品線路受到了熱烈追捧,前來咨詢的旅行商和觀眾絡繹不絕。
 
  展會期間,兩地多家旅遊企業達成了「湖北科技文化體驗行」、「湖北工業與水利文化探索之旅」研學代表團等香港入境團組接待的合作意向。
 
  香港國際旅遊展已創立逾30年,是香港唯一的旅遊展,也是亞洲影響最大的旅遊展之一。今年,文化和旅遊部組織內蒙古、黑龍江、上海、江蘇、湖北等18個省(區、市)代表團參展。吳超群 向芸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李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