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長實開售上海普陀區項目
2019-06-15    香港商报
 
  長實開售上海普陀區項目
 
  【香港商報訊】早前市傳長實(1113)有意出售估值高達200億元的上海項目高?尚領域。昨天在上海高?尚領域之住宅項目領寓推售會上,長實企業事務總監班唐慧慈回應外媒追問時澄清:「早前有消息指長實打算出售高?尚領域項目純屬傳聞,公司收到出價建議,並不代表公司接受或會出售項目權益。至於我們今天推出的是高?尚領域住宅領寓之首批房源,合共超過1000個單位。」
 
  資料顯示,高?尚領域位於上海普陀曹楊路1518號,佔地面積約17萬平方米,總建築面積近120萬平方米,是目前上海最大規模城市綜合發展項目之一,結集商場、辦公室、住宅、服務式住宅及酒店物業。標準單位面積約106至170平方米。首批每平方米售價約3.5萬元(人民幣,下同),特色戶每平方米售價則約4.5萬元,入場費約350萬元起。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李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