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19-06-15    香港商报
 
  白宮新聞秘書將離職
 
  美國總統特朗普當地時間13日在社交媒體上說,白宮新聞秘書桑德斯將於本月底離職,回到家鄉阿肯色州進入私營部門。特朗普表示,桑德斯是一個特別的人,有?非凡的才能,希望她競選阿肯色州州長。特朗普沒有提及可能接替桑德斯的人選。在當天白宮的一個活動中,桑德斯現身並簡短發言。她說,擔任新聞秘書是榮譽也是機遇,並表示離職後將繼續支持特朗普,但沒有提及未來重新進入政壇的計劃。
 
  紐國襲擊案嫌犯拒認罪
 
  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14日早上,3月新西蘭基督城清真寺襲擊事件的嫌疑人塔蘭特通過視頻出庭,他表示對所有指控不認罪。新西蘭警方5月宣布對塔蘭特提起總共92項指控,包括51項謀殺、40項謀殺未遂和一項參與恐怖主義活動的指控。目前,審判日期擬定為2020年5月4日。針對塔蘭特的心理健康評估已經完成,法官曼德告訴法院,塔蘭特不存在任何會影響他進行抗辯或接受審判的精神情況。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李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