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武漢推介文化旅遊
2019-06-15    香港商报
 
  武漢推介文化旅遊
 
  【香港商報訊】記者呂明霞報道:武漢市文化和旅遊局日前在港島君悅酒店舉辦了以「武漢之夏?荷美天下」為主題的2019武漢文化旅遊推介會。香港中國旅遊協會副秘書長劉國恩、香港中國旅遊協會秘書王麗蓉、星晨旅遊總經理張淑雯等嘉賓,武漢市文化和旅遊局、武漢朝宗文化旅遊有限公司等單位及文旅企業代表出席。來自香港、武漢兩地的旅行商代表及新聞媒體多個代表參加了推介會。
 
  武漢城市推介員朱鴻俊對2019年武漢夏季旅遊產品和線路進行了精彩推介,聽長江故事,攬東湖山水,享文旅盛宴,品武漢味道……隨推介員的介紹,一個生動的大武漢展現在大家面前。會上還推出了四天三晚的武漢夏日經典旅遊線路。隨後,武漢朝宗文化旅遊有限公司代表對長江首部漂移式多維體驗劇《知音號》也做了主題推介。
 
  推介會上還介紹了2019武漢荷花節有關情況,發布了漢口老城賞荷寫真一日遊、漢陽文化品荷一日遊、蔡甸休閒野趣一日遊、「慢下來」古韻荷香一日遊等十大經典賞荷線路。為期兩個月的荷花節期間,還將推出「賞荷+親水」、「賞荷+美食」、「賞荷+生態休閒」等為主打的系列文化旅遊線路產品,「荷?城·夜色」音樂節、「荷」文化文創大賽、「荷文化親子課堂」等活動輪番上陣。武漢也向世界各地的遊客發出誠摯邀請希望大家「花」點時間遊武漢,讓這個夏天武漢「荷」你同行。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李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