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前海國際會議中心落地
2019-06-17    香港商报
 

   深圳首宗招拍掛租賃用地誕生

  前海國際會議中心落地

  【香港商報訊】記者同理報導:日前,深圳市前海開發投資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前海控股」)以底價3800萬元競得前海合作區首宗租賃用地,租賃年限15年。該地塊位於前灣片區,用地面積24294.58㎡,計規定總建築面積20800㎡。

  深圳再添文化地標

  據悉,此次前海國際會議中心用地是深圳第一宗公開招拍掛的租賃用地,也是回應國家建立梯級土地供應利用機制的一次創新探索。據專案公開資料顯示,根據《前海城市新中心建設三年行動計劃(2018-2020)》部署,加快前海國際會議中心專案建設,將提升城市新中心配套服務功能。

  前海國際會議中心由前海控股負責建設運營。圍繞「產城融合」的高點站位和全生命周期開發運營的業務鏈條,前海控股將該專案列為年度「一號工程」,組建專業團隊、整合優勢資源,將打造集會議中心、展覽中心和國際交流活動中心功能為一體的國際一流標誌性會展交流服務平台。前海國際會議中心建成後,將作為前海重要城市客廳,用於舉辦重大國際會議。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