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深交所三招提升上市公司質量
2019-06-17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深交所新聞發言人昨日就上市公司2018年年報審核工作答記者問。

  發言人指出,2018年,深市上市公司總體上營收延續增長,運營狀況平穩。在向高質量發展的過程中,表現出良好的發展勢頭,85.48%的公司實現盈利,54.68%的公司實現淨利潤同比增長,798家公司淨利潤增速超過20%,佔比37.01%。

  截至目前,深交所發出年報問詢函近千份,問詢問題累計超過1萬個,公開年報問詢函件440餘份。

  發言人表示,提高上市公司質量是做好上市公司監管工作的首要目標。深交所通過年報審核對上市公司質量進行「體檢」,多措並舉支持上市公司提質增效,增強深市多層次市場服務實體經濟的能力。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