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疑涉9爆竊案 「韋家幫」2人落網
2019-06-17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區天海報道:天水圍石埗村一間村屋日前遭賊人爆竊,損失財物34萬元後,懷疑有人食髓知味,3日前在案發現場附近徘徊有所企圖。警員在沙洲里路巡邏時發現2名內地男子形迹可疑,截查時當場搜出手表、首飾和現金等贓物,與報案人失物相符,將其拘捕。其中一名男子姓韋,不排除是內地廣西爆竊集團「韋家幫」成員。相信他們涉及過去7個月在元朗及天水圍發生的9宗同類爆竊案有關,涉案財物總值逾120萬元。

  搜出手表首飾等贓物

  被捕2名內地男子,分別姓韋(30歲)及姓陳(37歲),涉嫌爆竊罪名現正被警方扣查。

  上周五晚(14日)7時45分,元朗警區特遣隊人員在天水圍沙洲里路巡邏期間,發現2名男子形迹可疑,遂上前截查,證實為內地人。警員在2人身上搜出7隻手表、15件首飾、小量人民幣及小量港元現金,懷疑2人與區內的爆竊案有關,即將其拘捕。

  至昨早10時,姓黃(62歲)女子報案,指其石埗路石埗村村屋早前遭人爆竊。警員接報到場,經初步點算,被偷取7隻手表、15件首飾、約2000港元現金及約1500元人民幣,總值約34萬6000元。

  元朗警區重案組第一隊接手跟進案件,相信早前拘捕2名疑犯身上檢獲的財物,與石?村爆竊案有關,經進一步調查後,相信2名疑犯涉及去年12月至本年6月,在元朗及天水圍區內發生的9宗同類爆竊案有關,被盜財物總值約120萬元,正調查是否有同黨在逃。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