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19-06-17    香港商报
 

  也門胡塞武裝襲沙特目標

  也門胡塞武裝15日說,該武裝當天使用無人機對沙特境內兩座機場實施了攻擊。發言人薩里阿表示,該武裝當天使用無人機對沙特南部吉贊省一座機場的軍用無人機控制室和西南部阿西爾省艾嗝哈市國際機場一座加油站進行了攻擊。沙特防空部隊證實,當天在艾嗝哈市上空攔截了一枚彈道導彈。

  土指遭穆迪不公平降級

  評級機構穆迪14日下調土耳其主權信用評級,由Ba3降至B1,評級展望維持負面。土耳其外交部15日對此回應稱,土遭遇「不公正對待」,穆迪下調評級「與土當前經濟基本面及指標不符,因而讓人質疑其分析是否客觀和中立」。據悉,穆迪認可土經濟多樣性且政府低水平負債等有利因素,但認為伊斯坦布爾市長選舉在即,存在潛在政治騷亂風險,恐導致里拉貶值和外匯儲備消耗。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