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韓國瑜突訪王金平
2019-06-18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為了爭取登革熱防疫補助款,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日親赴立法院,拜會高雄藍綠9名立委,包括已退出國民黨初選的王金平(上圖),雙方公開談了約20分鐘。王金平指出,兩人談話沒有提到黨內初選,韓來拜訪不是提競選的問題,且兩人關係本來就很好,沒有媒體所謂的修補問題。

  已經宣布不參加黨內初選的王金平重申,他會選到底,但未來怎麼選目前不知道,世事如棋,變化難測;他並強調,他不會退黨,也不當任何人的副手。

  調查:韓國瑜網絡聲量居冠

  據台灣《中國時報》昨日報道,根據最新調查,台灣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所有台灣政治人物中的網絡聲量(30%)居冠,顯示闖過民進黨2020黨內初選的蔡英文(25%),在2020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當中,將面臨的最大對手仍是韓國瑜。至於在網絡好感度方面,郭台銘好感度為21%、韓國瑜20%、蔡英文和柯文哲都是19%,彼此都在伯仲之間。

  另據《優傳媒》同日民調分析,如果蔡英文、台北市長柯文哲、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三人競爭,郭台銘以27.47%支持度略佔上風;如果藍營派出的是高雄市長韓國瑜,柯文哲則以29.88%的支持度領先,韓僅拿下27.1%的支持度,位居第三。

  郭台銘夫人首次陪跑行程

  【又訊】鴻海集團董事長、國民黨台灣地區領導人初選候選人之一郭台銘昨日造訪南投縣,夫人曾馨瑩首度陪同。曾表示,看到郭每天不眠不休堅定投入選舉,被他感動,未來若有任何需要,她願意站出來。而郭台銘也表示,夫人不擅於和媒體打交道,未來會盡力保護好她。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