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19-06-20    香港商报
 

  約翰遜續領先保守黨魁選舉

  英國執政保守黨黨魁選舉周二完成第二輪投票,大熱門、前外相約翰遜,在313名黨內議員投票中,獲得最多的126票,繼續領先;得票二至五位,依次是外相侯俊偉、環境大臣高文浩、國際發展大臣施達偉,以及內政大臣賈偉德,四人得票介乎33至46票。前脫歐事務大臣藍韜文只得30票,被淘汰出局。勝出第二輪投票的約翰遜,向支持他的黨友表達感謝。約翰遜表示,如果英國不能在10月底脫歐,民眾將對政治失去信心,影響會是災難性,若國會不能通過脫歐協議,會選擇硬脫歐。

  馬航MH174嫌兇被控謀殺

  馬航MH17班機5年前在烏克蘭東部上空遭擊落,造成機上298人全數罹難。罹難者家屬昨天表示,由荷蘭領導的國際調查小組檢方將以謀殺罪起訴4名犯嫌,針對這4人的國際逮捕令已經被簽發,預定明年3月展開審判,將被起訴的包括3名俄羅斯公民以及1名烏克蘭公民。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