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太陽花節金光遍地
2019-06-22    香港商报
 

  遍地金黃的太陽花場景又再出現!第三年開放花場的新田信芯園花農梁日信說,太陽花節月中已開始了,直至暑假結束的8月底,期待一家大細過來逛逛。今年花場也搞搞新意思,將進園的道路拓寬,增設戶外場地名「夢幻的藍天」,在這裏大家可以買小盆栽及凍飲,也可暫避熾熱的陽光,落花田的收費維持去年的60元。

  至於主角太陽花也有新意,除了本來兩品種即來自日本的香吉士橙及香吉士檸檬,新種了來自荷蘭的金鑽及漸進力量。場主已將金鑽改名為金光燦爛,它的特色是花蕊大,眼睛呈翠綠色,盛開時,像娃娃臉。漸進力量則是紅色的,採訪當天還未開花,相信若盛開時,襯上藍天,必有獨特面貌。荷蘭花種昂貴,加上太陽花由近10萬株增至12萬株,令整體支出上升五成,但場主不計較,最重要大家開心及充滿希望。

  文.圖:鄭玉君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