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華納兄弟首迎女掌門
2019-06-26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華納媒體周一在其官網宣布,任命莎諾芙(圖)為華納兄弟董事長兼CEO。

  華納媒體稱,莎諾芙將帶來超過30年的多元化業務和傳媒領域經驗,以負責華納兄弟全球運營,包括電影、劇集和互動娛樂作品的製作、市場營銷及發行。路透社報道指出,這是華納兄弟這家老牌荷里活公司96年歷史上第一位女性負責人。

  據悉,莎諾芙現年57歲,目前的職務是BBC Studios美洲區總裁,她將在今年夏天稍晚些時候正式加盟華納兄弟。

  值得注意的是,美國第二大無線運營商AT&T去年以850億美元的價格收購了時代華納,一些華納兄弟的內容產品將在2020年新推出的Warner Media流媒體服務上推出。眼下,華納媒體正處於試圖與Netflix等競爭的關鍵時刻。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