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董建華促追究暴行幕後人
2019-07-04    香港商报
 

  董建華促追究暴行幕後人

  【香港商報訊】記者馮仁樂報道:全國政協副主席董建華昨日回應有激進示威者破壞香港立法會時表示,在電視看到7月1日當晚暴徒衝擊立法會的場面,認為有專業人士參與其中,相信該批人另有目的,警方一定要徹查追究,抓出幕後的負責人和組織。

  中央繼續支持特首林鄭

  董建華昨午會見傳媒時重申,香港講法治,任何藉口都無法合理化破壞立法會這個制定法律地方的行為。他對日前發生的衝擊事件感到心痛,認為香港不應該是這樣。即使大家有不同意見,都要為香港整體利益共同努力,不能以暴力衝擊作回應。他又指,通識教育失敗是造成年輕人出現問題重要原因,要想辦法改。

  董建華強調,中央繼續支持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林鄭月娥亦知道她自己在修例一事上做得過急,溝通不足,已經汲取教訓及承認錯誤。他認為林鄭月娥是有心人,她在回歸酒會的演辭就已顯示她知道要從哪方面改進。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