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碧桂園服務斥逾4億全購港聯不動產服務
2019-07-11    香港商报
 

   碧桂園服務斥逾4億全購港聯不動產服務

  【香港商報訊】記者姚一鶴報道:碧桂園服務(6098)向3位賣家購入內地物業管理公司港聯不動產服務(中國)全部權益,總代價3.75億元人民幣(約4.25億港元)。港聯不動產服務(中國)設有5家附屬,主要於天津、上海、武漢、廣州及四川從事物業管理業務。

  在發布的公告中有三個協議,協議一:全資附屬集裕向Hopefluent購買Sino Estate Holdings的100%股權,代價為3.16億元人民幣(相當於約3.58億港元)。協議二:全資附屬碧桂園智慧物業服務亦向廣州盈峰、上海亦留及廣州高頤購買港聯不動產服務(中國)的5.5%股權,總代價為2035萬元人民幣(相當於約2305.65萬港元)。最後一個協議是碧桂園智慧物業服務亦向廣州盈隆購買港聯不動產服務(中國)的9%股權,代價為3870萬元人民幣(相當於約4384.71萬港元)。集團預計,收購將擴大業務規模及範圍,提高市場影響力及競爭力,符合公司及股東整體利益。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