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鉧欽敦促美企「領證」供貨華為
2019-07-12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據《華爾街日報》援引知情人士的話報道,美國財長鉧欽近日敦促華為的美國供應商儘快去申請對華為出口的許可證。報道稱,這一進展反映出特朗普政府對華為的強硬立場近期出現逆轉。

  值得注意的是,針對華為出口管制事項之前是由美國商務部負責,財政部一直沒有直接參與確定黑名單的範圍。一位熟悉鉧欽相關活動的知情人士透露,他經常與一系列受到美中貿易緊張局勢衝擊的公司接觸。

  不過,美國財政部發言人克勞利駁斥了關於鉧欽主張華為供應商採取行動的說法。

  對於美國官方近期聲稱,對於「不威脅美國國家安全的」與華為的生意,美國會頒布許可。但華為等中國企業仍在美國出口管制實體名單上。中國商務部發言人高峰昨日回應稱,中方敦促美方真正落實承諾,儘快停止動用國家力量打壓中國企業的錯誤做法。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