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中出指暴力損港營商環境
2019-07-18    香港商报
 
  中出指暴力損港營商環境
 
  【香港商報訊】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下稱「中出」)表示,近月一小撮別有用心的人士利用政府修訂《逃犯條例》的議題,在全港各區發動破壞社會秩序的衝突。「中出」認為,暴力浪潮持續,已經嚴重影響社會運作,損害香港的國際形象和營商環境,亦危害香港作為全球最安全城市之一的地位。
 
  上周日在沙田區和平示威遊行結束後,有示威者蓄意襲擊警務人員,肆意破壞社會秩序,「中出」對此等極端暴力行徑予以最強烈的譴責。「中出」指出,就政府修訂《逃犯條例》,社會上存在意見分歧,但大部分市民都選擇以和平方式表達意見。行政長官已一再重申已經全面停止修例工作,但無奈一小撮別有用心的人士仍然繼續藉此議題無限發酵,令暴力分子變本加厲,將行動升級,導致沙田的和平示威活動再演變成血腥的警民衝突,造成多名警務人員嚴重受傷,更連累原本在事發商場消費的無數家庭受驚。
 
  「中出」重申,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支持警隊嚴肅執法,並感謝警務人員在沉重壓力下依然堅守崗位,保障社會秩序和市民安全。「中出」衷心希望各界回歸理性務實的討論,以和平理性的態度處理社會紛爭,令社會重回正軌,回復和諧。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李振阳